喝咖啡就能活的小仙女

努力成为更好的人~不管这个世界如何,都要乐观积极善良啊

先来推荐一首歌~慕寒的梦枕红袖,是慕寒早期写给苏梦枕的歌。最近在单曲循环。

  前段时间重温琅琊榜,之后就在B站刷到了一个视频,里面是这俩苏哥哥。我第一眼被这个红衣美人吸引了,后来越刷越多,B站首页都被他攻陷了,我也彻底沦陷了。没有看过电视剧,也没有看过书,可就是凭着这些细枝末节、只言片语,我渐渐拼凑起了一个完整的他,才发现我居然喜欢了这么多他的影子。

我喜欢过沧月听雪楼系列的萧忆情,喜欢舞乐传奇里的赤帝海东来,还有一些暂时想不起来了,但总感觉喜欢过很多和他相似的人。现在才发现原来他们的原型就是苏梦枕,苏楼主简直是武侠人设的天花板。我不知道怎样用语言去形容,只能疯狂说“喜欢”,我太喜欢金风细雨楼楼主苏梦枕了。一夜盛雪独吐艳,惊风疾雨红袖刀。他的半生就像绚丽的烟花,惊才绝艳,无可比拟。

  我去简单刷了下电视剧,拖进度条看,感觉他的情节好少啊。其他人的我一点也不想看,只想看他。电视剧多亏了陈楚河的演绎,才把这么鲜活的他展现在我们面前,强行拉回了崩塌的人设。

  接下来我打算去看原著了,听说原著里的他比电视剧更精彩。

  PS.突然想起来,今年前半年好像就在B站刷到过少年楼主和雷纯的那段,忘了标题是啥了,当时觉得挺喜欢的,但居然没有去搜。我都错过了些什么!

评论(3)

热度(9)